chaos
基本有入坑的作品都是雜食屬性
就算不嗑,也不會有什麼偏見

戒痕(短,虐(?)一章完)新手文

"你真的不去接受那小子嗎?" 

"不要"

"那小子追求你那麼多年,我看他倒也是挺痴心的"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"所以呢?那又怎樣,我有逼著他追我嗎?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真的不再不考慮看看?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哥,你別說了,我絕對不會接受除了他以外的人"        

"哥知道你們的故事,也知道你們的得來不易,

但...玧其...他是真的走了。

已經過了這麼久了,你是不是也該為了你自己放下吧...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"哥,你知道我在手上唯一留下的痕跡,   不,是傷痕..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是在哪裡嗎?"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玧其...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在無名指上,那是一個被誓約所傷的疤痕,那是一個被謊言侵蝕的傷痕,那是我為了紀念所留下的戒痕"  

"哥,就算是造成這個傷痕的物品消失,這個痕跡也不可能會消失,他所留下的痕跡我也不敢讓它消失,因為...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"這是唯一能夠牢牢鎖住我心中對他所有的思念的東西" 

"壓在無名指上的戒痕,是我對他不可抹滅的證明"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lk | Powered by LOFTER